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幾顆新色分享

Solone的單色眼影出了新色,一直都喜歡Solone的我看到官網三件八折就下手了。
這次推出的新色是從色號36開始,總共有11種新色。

比較特別的是霧面款,有四種霧面:黑、白和二種大地色。
對黑白沒有特別喜好,所以只買了大地色。

這些是我買的,買了六顆:

前面四顆是珠光色,都帶有亮片。
後面二顆就是霧面色。

試色圖:
#43 藍調月光:帶有一點銀灰感的冷色調藍色,有一點點的藍色小亮片。
#40 湖光綠波:顏色偏冷的軍綠色,這顆亮片比較沒有#43這麼明顯。
#46 巴黎鐵塔:帶珠光的藕色。官方FB寫紫藕,但我覺得比紫藕再深一點。


#39 閃耀光芒:珠光橙金色,這顏色很橘也很金,喜歡橘色系的可以考慮。
#37 卡其風衣:霧面奶茶色,顏色超級淡,比較適合拿來打底。
#38 卡布奇諾:霧面咖啡色,顏色不會太深,除了畫眼影,用來當眉粉或鼻影也OK。

以下眼妝分享。

這個眼妝是用了好幾個顏色完成的,畫出來的感覺冷冷的。




範圍是這樣:

其實一開始有先用#37卡其風衣打底。

1-先用 #46 巴黎鐵塔,畫整個眼皮範圍。
2-用 #38 卡布奇諾,從步驟一的地方往上疊。不要沾太多不然會髒髒的。
3-用 #40 湖光綠波,畫眼線。
4-最後用 #43 藍調月光,薄擦方式畫眼下臥蠶。



充滿活力的橘色眼妝:


範圍是這樣:
有先使用Solone #11 蜜糖甜橘打底噢。

1-打底後直接使用 #39 閃耀光芒,畫在眼摺的位置。
2-然後用 #38 卡布奇諾,畫下眼線。



充滿咖啡色調的眼妝:

範圍是這樣:
1-先用 #46 巴黎鐵塔,畫整個眼皮。
2-用 #37 卡其風衣,從步驟一的範圍往上疊。
( 其實好像看不太出來,顏色實在太淡了 )

3-用 #39 閃耀光芒,畫在眼下的後半段。

這個眉毛是用 #38 卡布奇諾畫的,充當眉粉的效果也很好耶!
但是要注意用量的控制,不然會變小新眉。



對於Solone的眼影,其實是去年底才開始接觸。
我自己是很喜歡,因為以價格來說C/P值很高,又是台灣品牌當然會更支持!

有爬文看到暗沉問題,我不是油眼皮,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目前使用都是至少會上妝5-8小時,顏色都很完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