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Instagram

前幾天Instagram改版後,LOGO整個大翻新,看好多網友都說超不習慣...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強制更新的我,突發奇想的想來試試看畫在眼皮上。

這次因為用到的東西有點多,所以單張圖片都沒有做產品標示,本來有做,
但發現畫面很雜亂,所以就一一註明在文字裡面。


首先來畫舊版LOGO。


處理一下咖啡色的部分,用的是:

1-Kate 立體百搭眼影盤 #BR-4。
這盤是眉粉加眼影,會用到中間最深的咖啡色。

2-SOLONE單色眼影 #37 卡其風衣
3-SOLONE單色眼影 #38 卡布奇諾

依序用 #37 卡其風衣、#38 卡布奇諾、#BR-4的咖啡色畫在上眼皮。
其實只要用任何咖啡色眼影都可以啦。


然後是左邊的小彩虹:

1-紅:CLIO眼線膠筆 #紅磨坊
2-黃:SLEEK 730 #Bamm!
3-綠:NYX眼線膠筆 #Esmeralda
4-藍:SLEEK 730 #Bolt

其實藍色本來也想用眼線膠筆,但我一直畫不上去...
用眼影當眼線筆畫上去的方法是用棉花棒
這樣就可以得到直條彩虹囉 


再來是鏡頭部分:


我用了黑色眼線筆。
這是好幾年前雅詩蘭黛周慶組合的商品,懶得查全名了,總之是支純黑色。
還有SOLONE的單色眼影 #43 藍調月光。

原本想畫圓形以詮釋鏡頭,但畫起來很奇怪...
所以改成眼線,畫好眼線再用
#43 藍調月光壓在眼線上面。
壓眼線只是我純粹不喜歡太黑而已。
然後右上角有一個小的觀景窗也別忘記囉!雖然我覺得有點像狗皮膏藥就是了。

完成圖:

純屬娛樂無法出門,睜眼很奇怪。



接著是更新後的LOGO:

這就是讓更新後的網友們超不適應的LOGO...


先處理眉毛:

1-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2-靛:巴菲爾單色眼影
3-紫:SLEEK 730 #Sugerlite
4-桃:Etude House訴說心語(粉彩)PK003


先用睫毛膏將眉毛染色。
然後依序用2~4將眉毛上色。
會得到這樣的眉毛:

用染眉膏把眉毛染淺,再用眼影上色也可以。
只是我這次想用睫毛膏試試看,效果很好!
(前提是要有一支粉色睫毛膏)

眼影:


1
-靛:巴菲爾單色眼影。
2
-紫:SLEEK 730 #Sugerlite、Etude House 歐若拉PP507。
3
-桃:Etude House訴說心語(粉彩)PK003
4-紅:
巴菲爾單色眼影。
5-橘:
巴菲爾單色眼影。
6-黃:SLEEK 730#Bamm!


接著就是照1~6的順序開始,從眼頭到眼尾完成。
每個顏色的交界處,記得用刷子刷開,不要有明顯界線。

本來要用白色畫眼線(偽裝成鏡頭),但我只有SLEEK霧面,超級不給力的白色...

所以我就略過了它。

眼影畫好會變成這樣:


老實說...我超喜歡的 

我本來就很喜歡繽紛色,這個漸層的感覺很愛!
雖然新版LOGO網友說很醜,但畫成眼妝是一個很美的妝。
而且完全可以出門,前提是要把眉毛變正常啦。

對照圖:



謹以此篇紀念一下逝去的Instagram LOGO。
還是喜歡舊版的我是不會更新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