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我和替甫的眼妝交換日記:小美人魚愛麗兒

我和替甫交換日記的第二篇是小美人魚愛麗兒 Ariel 
她人氣超高的,好多女生喜歡她,我也好喜歡。





我又要來染眉毛了,用到的是這二樣:

1-Kate 染眉膏 #BR-2
2-Etude House 101 Pencil #22
這支本來是想用來當眼線,我肖想要有鮮紅色眼線!
但是它比較適合拿來畫嘴唇或是當腮紅。總之除了眼線以外都不錯。

先用染眉膏把眉毛染淺之後,再用101上色,得到眉毛:





使用到的眼妝產品:


1-A'PIEU 單色眼影的霧面紅色 #MRD01。
2-120色眼影盤:深紫色和帶珠光的淺紫色。
3-120色眼影盤:碧綠色。

試色圖:




眼妝步驟:


1-大範圍的將紅色眼影塗上,稍微暈開。
2-眼線位置先用深紫色、再用淺紫色疊上。
3-臥蠶位置用碧綠色畫上。

完成:


眉毛有一種濕潤感,覺得很像Ariel剛浮出水面、身體還有點濕濕的感覺。
因為眉毛已經很紅了,為了不強調太多重點,眼皮的紅色眼影就只用一點點,
眼線的紫色是她的貝殼比基尼,碧綠色就是魚尾巴的部分囉 

那麼就希望大家喜歡,別忘了看替甫的白雪公主眼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