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SLEEK The Original


很久沒有分享SLEEK眼影了,SLEEK是我踏入歐美彩妝的第一步呢!
加上這盤 The Original,我有五盤了。

這盤是朋友送的,不然以我喜歡高彩度的來說,其實是會略過這盤的。
乍看之下的配色好像很不好畫,但其實上排的顏色不是太鮮豔,畫起來也不會太高調,
反而這配色是很適合新手,不論你是第一次要買SLEEK或是想嘗試配色。

試色上排:


試色下排:


除了 Black Cab是霧面,其他顏色都有珠光。
粉質我個人覺得不算細,就很普通的粉質,但摸起來是很軟綿的觸感。

上排是要走跳色、但還算是保守的顏色。
下排的顏色很溫柔日常,一年四季都可以畫,由左到右就是從春到冬,完全不需多想。

裡面我最喜歡 Penny Farthing 和 Sterling 這二個顏色,是非常美麗又閃耀的大地色系。

平常使用只要單擦再加眼線就OK囉!
如果要配色的話,最簡單的上面照顏色區分,分成以下四區塊,就可以完成四種配色:



第一種:


眼皮上分別塗上 Royal 和 London Rain,如果需要眼線,可以用 Black Cab。
這樣就完成囉:



第二種:

依序使用 Big Ben、London Eye、Cream Eye,眼尾有用 Penny Farthing 拉一下。
這種配色畫起來很淡卻很有光澤:


第三種:

依序使用 Hyde Park、E10、The Thames。
老實說這種藍色我不太喜歡...這種藍色一直覺得畫起來髒髒的,
而且我喜歡高彩度的藍色,這種真的不是我的菜。

畫起來是這樣的:

如果不喜歡太高調又想嘗試藍綠色的也許可以試試看。


第四種:

意外的這幾種配色,我超喜歡這個的!
依序使用 Banksy、Sterling、Penny Farthing ,完成一個很有秋天氣息的眼妝。
而且中間色的 Sterling 顏色非常閃亮,超級喜歡 

眼妝長這樣:

這盤一開始收到,是先放抽屜好一陣子才有打開來用。
仔細的使用後,我覺得比起手上的其他盤
 ( Snapshots / Sparkle 2 / V1 palette / Vintage romance)
這盤的表現都更好。

SLEEK的眼影,珠光比霧面的品質來得好太多,而這盤的顏色只有一個霧面
 ( Black Cab),黑色霧面也很顯色,不像其他淺色,抹超多次顏色還出不來。
色系很實用;有實用的日常大地色、溫柔的粉色、跳色但還不算太鮮艷的藍綠紫色。
整體來說C/P值算高,是可以入手的一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