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MORPHE 35F 使用心得


和妹妹借了 Morphe 35F 來玩,一開始她收到時,我有試摸,珠光真的美得不像話,
然後就一直默默等待她用膩的差不多時...

使用後才發現也是頗熱門的眼影盤,很多人會在35F或是35O做選擇,
因為我是珠光控,加上看試色覺得 35F 的顏色比較有趣,所以投給 35F 一票。
其實二個都很好,就看個人使用的喜好。

目前的心得是:
① 珠光色真的顯色到不行,有幾個顏色偏向金屬光。
② 顏色比較偏向日常妝,但不適合想追求淡妝路線的。
( 其實若買了歐美盤,應該也沒有要淡妝的意思吧 )
③ 淺色珠光當打亮超級漂亮。


打亮我只有用過二個顏色:


這個顏色是接近銀白色,所以當打亮使用,呈現的是囂張光澤。

另一個顏色:


這個顏色是有點帶金的銀色,用來當打亮會沒有上個顏色這麼亮,但跟一般打亮
相比還是勝出。


近期非常著迷打亮的我,愛死第一個顏色了 
然後是眼妝分享,目前畫了五個。

第一個使用的顏色:



眼妝步驟 :


① 眼頭和眼尾
② 加強眼窩
③ 眼摺中間



完妝:

我個人很愛那個金色,非常飽和。




第二個眼妝:


眼妝步驟:



① 眼尾和眼下後段
② 眼皮中段
③ 眼皮前段



完妝: 





第三個眼妝:


眼妝步驟:


① 整個眼皮
② 眼窩稍微暈一下
③ 下眼線
④ 打亮眼頭
⑤ 眼線


完妝:



雖然用了五個顏色,但其實步驟很簡單。
下睫毛是 Kate 的紅色睫毛膏。






第四個眼妝:


眼妝步驟:




① 從眼尾往前暈
② 眼皮中間
③ 眼皮前段
④ 下眼線的中後段,顏色和步驟1的融合



完妝:









第五個眼妝:



眼妝步驟:




完妝:





從一月開始接觸 Morphe 到現在,就是滿意二字了。
有人問我 Morphe 和 SLEEK 的比較?我的回答毫不猶豫的是 Morphe,Morphe 真的大勝!

我之前買 SLEEK 也是猶豫很久約莫1-2年才購入,當時不怎麼有研究歐美彩妝,
只知道 SLEEK,而一買就是 4-5盤。其實 SLEEK 的霧面粉質並不好,珠光盤的
確都顯色,但不是每盤粉質都一樣,有的細有的粗,在意粉質的可能要注意。

推薦 Morphe 的原因除了顯色,我覺得粉質也有一定水準,珠光霧面都好,也不會有不
顯色的問題。而且一大盤,其實找代購或是自己買,算下來的價格也不算太貴。


以上小分享,希望大家可以幫到正在觀望的人~







留言

  1. 因為在PTT看到這篇就下定決心買了這盤眼影XD
    好喜歡你的眼妝^_<
    我也超愛珠光,跟著步驟一起畫實在太美
    (只是有圖片已經消失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