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來我的部落格,目前緩慢更新中,點選左邊側欄可以看到更多文章

A'PIEU Couture Eyeshadow 玫瑰眼影



大概是上個月吧,在 Instagram 看到 A'PIEU 這款眼影整個被美到~
查了一下試色購入三顆,色號分別是 11/13/14



一顆售價 6000 韓元,這系列11-15是偏光/折射光,以偏光眼影來說價格相當平易近人。
外包裝就是簡單的塑膠殼,壓紋是玫瑰,但其實玫瑰壓紋用個幾次就會不見了。



#11:
粉色偏光,粉質我覺得滿綿密的。最初看這顆就是想拿來當打亮,最近上班都用它。
類似色直接讓我想到 KVD 鍊金術士那盤的粉色。


對比圖:


個人覺得 KVD 比較偏冷調、上在臉上偏光感更強烈。

我拿來當打亮的效果:


會有隱約的粉色光 ♥ 又不會太囂張。


我都是在室內,下班後還很完整。


13和14先來用手指試色:


試在手指頭上覺得光澤特別迷人,試色都不禁讚嘆為什麼這麼美~(沒有浮誇)




#13 :
有陣子迷上金龜子色系的偏光,這顆一開始看到就列入必買名單,真的很美呀 ♥ 
金金綠綠的非常迷人的光。

實際使用:



我直接點在眼皮中央,其實光澤並沒有像試色那樣囂張,亮片也不能很集中的
在我想要的範圍,整個分散了。
但眼妝確實是可以滿吸引人的,因為折射光很美,加上每個角度看都不一樣。






#14 :
紅紫帶棕的偏光,買這顆是考慮到實用性。
因為紅棕色的眼妝很常畫、加上其他色系光看試色好像沒這麼有愛,就買了這顆。


實際使用:


使用這顆時,我有使用亮片打底膠,變得比較好附著在眼皮上也更顯色囉。
因為有加強打底,感覺變比較濕潤了。


我的心得:

13/14 是亮粉型眼影,真正上在眼皮時,並不像手指試色可以很集中又亮到誇張的程度。
購買前看過韓妞試色本來覺得她們使用得很含蓄,自己使用才知道的確就是那樣。
官網形象圖則是完全不可信,若要用到官網程度,可能半顆眼影就沒了吧。

眼影亮粉很多、會飛粉到整個臉頰的程度,初學者慎用,個人覺得它比真正的 
Pigment / Glitter還失控,而我預期的妝感其實是手指中間的樣子,但實際使用卻是
手指最邊邊的樣子。

我使用這顆一定先上眼妝再底妝;建議使用亮片打底膠會比較顯色、附著力也比較好。
顏色很特別,至少在我目前的彩妝人生裡面所認識的韓系品牌沒有看到有出過這種顏色。

總之還是喜歡,特別喜歡13號 


留言

熱門文章